你相信缘分吗

我和我的月亮先生(12)

01.胡闹

我刚坐下化妆时他才刚睡醒,洗漱好走过来时头发乱蓬蓬地揉在一起,别说,粉丝还真品不到他这种状态的帅气。好吧,我承认,有这种滤镜是因为昨晚他搂了我一夜。


“花姐今天穿这身去录节目?”化妆镜里是他似笑非笑地打量我。

我转过身顺着他视线低头一看,脸颊突然有些发烧,不过是皮衣紧一些,领口低一点嘛。

“以前不都这么穿么?”

“以前给我这个外人看看就算了,现在哪里都碰过了...”

“曾毅,你别一大早就!”


“就怎样?”他的手掐在我脸上时,我恍惚间回到那个练舞厅,他还是那个吊儿郎当偶尔抽风的总监。


现在这样算情趣,以前呢,以前这样算什么?


“也不是穿给你看的!”趁我晃神一会,他躲得老远,坐在沙发上笑个不停。


“曾毅,我让你笑我!”那一点旖旎尽数让他搅成愤恼,我跨上沙发骑上他用双手拧得他呲牙咧嘴。


我低头看他笑得眼角溢出泪来,掐着他问:“服不服?"

他“啊啊”点着头,“哼,跟我玩儿,还敢不敢了?”

我刚松手时猛然反应过来,他还向我点头。


“你!”


他握住我作乱的手,拽着我滑向离他更近的地方,近到他的呼吸像是贴在我胸前。


“多大了还闹?"说得到真像是我挑起事端一样。

“别动,我开玩笑的。”说着,一个吻贴在我锁骨上,我胯下他的情热似乎蠢蠢欲动。

“曾毅,老曾!上午还要录节目...”

皮衣紧贴着上身,手腕上的温热卸下后,又握在腰间,顺着腰线上滑到肩胛,借此我们变得更紧密。他换了个地方启唇轻咬上去,微尖的牙,湿润的舔舐。


“我知道,你别动,就抱一抱你,以前抱不到。”

他再抬头看我时,他眼底漾出来的水光貌似敛了玩味。


“花花,你这样我没法搭。”

"搭什么?”还没走出情欲的我被他一句话说得当场愣住。

“我没带这个颜色的西装...”

他抬头眨着眼含笑看我……


02.顾虑

那天黄昏回家的路上,我们正好赶上一场雨。他刚把车开出停车场,细密的雨点就敲在车窗上。

“最近北京的天气真讨厌。”我靠在车窗看我新做的指甲。

红灯亮起,他刹在十字路口,“怎么,来这里这么多年还没习惯?”

我把左手伸了过去,在他眼前晃了晃,“新做的,好看吗?”

离远一看,婚戒箍过的痕迹有些醒目,我慌张地看了他一样,匆匆把手收了回去,心却又被箍了起来。

他看到了么?

“好像比右手闪。” 

“老曾,你想公开吗?”

两句话撞在一起,他愕然看向我。

绿灯亮了,他手忙脚乱险些熄火。

我又靠在车窗旁,被箍起的心不停地挣扎。

“砰”“砰”“砰”

雨点和心跳都响在我耳边微凉的车窗上。

手心沁出汗来,我很少那么主动,和他在一起后虽是越来越出格,但之前每一次我都知道他会稳稳托着我,除了这次。

雨下的愈发猖獗,盖过了我的心跳。

长久的沉默是他在思忖么?是要拒绝还是在权衡利弊?我又想起许明朝商人的嘴脸。离婚要清算财产,结婚也要么?

“萌萌呢,孩子怎么想?”又是一个老长的红灯,他停下来偏头看我。“你总是要把她接回来的。”

昨晚和萌萌打了很久的视频电话,一直在卧室等自己的他不知道听到多少。

“给我点时间让她接受我。”他凑到我眼前冲我眨眨眼,我却笑不出来,心底满是愧怍。

他又道:“花姐,不公开可是我吃亏。”

我笑着打他让他快看路,他耸耸肩用指背轻打方向盘,“开玩笑,老司机。”

老混混,我哼了一声,把脸转向车窗。

雨痕汇入我眼底,聚散,他永远会托住我。



评论(13)
热度(94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封茉 | Powered by LOFTER